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水政

江苏省依法行政办督察省水利厅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2017-09-14 17:00  

  9月5日,江苏省全面推进依法行政领导小组办公室派出督察组对省水利厅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等重要改革举措情况开展调研督查。督察组组长、省司法厅副巡视员赵科一行认真查看了省水利厅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台帐和行政执法案卷,并与厅法律顾问代表、基层执法人员代表和服务对象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厅副巡视员韩全林汇报了省水利厅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情况。

  赵科对省水利厅法治水利建设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水利厅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措施到位,成效明显,亮点突出,厅党组特别是一把手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法律顾问的智囊作用得到充分发挥,立法制度规范化建设工作有序,水行政联合执法机制效果突出。他强调,下一步要加快落实当前“放管服”改革涉及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加大对行政执法人员特别是基层一线人员的培训和考核工作,突出重点,着力抓好行政执法程序三项制度试点的落实工作,深入开展“七五”普法宣传,进一步完善“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

  省水利厅有关处室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