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水政

河口管理局强化河道巡查 依法治河管河

2017-09-20 17:33  

  9月12日至14日,山东黄河河口管理局组织人员对河道进行全面执法巡查。

  该局本着“全面覆盖,重点突出”的原则,全面看、重点查、保安全、出成效,对各县(区)局水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个别询问督导,进一步规范了河口水行政执法工作。此次巡查重点检查了刘夹河浮桥、利兴浮桥、胜利浮桥废弃浮舟清除情况。利兴浮桥、胜利浮桥已完成清除任务,刘夹河浮桥废弃浮舟清理工作已进入尾声。巡查人员要求确保安全,加快清理进度,尽早完成,利津河务局随时做好督导检查工作,按时报送清除进展情况。巡查人员深入孤罗东管线、万通管线施工现场,检查建设单位是否按照设计要求施工、对黄河防洪工程补救措施是否到位等,确保非防洪工程建设项目有序施工、安全施工。同时,检查组对各县(区)局水政监察人员到岗到位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要求各单位水政执法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切实做好依法治河管河工作。(袁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