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水政

河口河务局:以“切”会商 建强黄河执法队伍

2018-01-26 11:16  

  1月24日,河口河务局在水政监察大队党支部开展了2018年“望闻问切诊”党建工作法之“切”。水政大队全体人员、局机关水政科负责人、黄河派出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纪委关于春节期间加强廉政和作风建设通知精神,学习了《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和《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要求全体人员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细微做起,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询问了与会人员在生活和工作上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畅所欲言;通过协调协商,就如何解决现存执法难题、加强协调沟通、提高执法水平等方面达成统一意见。

  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相互配合,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发扬履职担当的精神,攻坚克难,切实高效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首次邀请了局机关水政科负责人和黄河派出所工作人员参加,以“切”会商,畅通了渠道,理顺了关系,加强了联合,有效提高了执法能力和水平。(孙照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