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水政

濮阳第一河务局全面推进“清四乱”工作

2018-12-07 09:31  

  11月26日,濮阳第一河务局召开“携手清四乱保护母亲河”座谈会,学习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对“清四乱”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通报了当前所辖河段清理“四乱”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分折了当前任务和风险点,对下一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不破楼兰誓不还”的决心和信心,坚决打赢清除四乱攻坚仗。一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四乱”的严重性、危害性和“清四乱”的必要性、迫切性,将此次行动与创建国家一级水管单位紧密结合起来,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抓好抓实。二要加强政治理论业务法律知识学习,提高水行政执法水平,要充分利用“河长制”平台,积极沟通协调,携手集中清理整治直管范围内乱采、乱建等违法行为;三是履职尽责,分工协作,水政、工程管理、养护公司及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共同发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此次活动卓有成效。四是严要求,强管理,进一步加大所辖区内工程巡查力度,养护公司,水政执法大队要切实履行好所辖内管护职责,加大监管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制止清理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燃烧草皮等违规现象,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禁止,早清理,确保工程规范完整,为明年创建国家一级水管单位验收打好基础,使所辖河段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变为现实。(董青林 王志刚)

  图片:濮阳第一河务局召开“携手清四乱 保护母亲河”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