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水政

大连市水务局举办全市水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

2018-12-07 12:59  

  2018年11月15日至16日,大连市水务局举办全市水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各区市县、先导区水行政主管部门、水政监察机构,局机关相关处室、局属相关单位水行政执法人员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中共大连市委党校、辽宁省水利厅水政监察局、大连市政府法制办、局法律顾问辽宁昌信律师事务所的相关领导做了《深入学习宪法修正案,把实施宪法提高到新的水平》、水行政执法(河湖执法)实务、法律顾问实务等方面的授课,并就相关行政执法实务与水行政执法人员开展了交流。

  水行政执法人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对做好水行政执法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并表示,要在今后的水行政执法工作中,自觉增强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理念,认真履行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的职责,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在宪法的统领下,全面推进依法治水管水,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水利改革发展、解决问题矛盾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