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水政

淄博河务局党性教育体检中心入选“法治宣传教育示范基地”

2019-01-18 09:20  

  近日,法治淄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确定,淄博河务局党性教育体检中心入选淄博市第三批“法治宣传教育示范基地”。 

  淄博河务局党性教育体检中心于2017年11月份建立,位于淄博市高青县刘春家淄博黄河工程建设管理基地院内,建筑面积220平方米。该教育体检中心涵盖了黄河文化、从严治党、党史发展、党性会诊、警示教育、对照自检等板块内容,是集黄河文化与党性教育于一体的综合体检中心。该中心自2018年8月投入运营以来,已接待党性教育体检26场次,受教育党员500余人次,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近年来,淄博河务局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要思想、重要论述为指导,大力推进“七五”普法工作,不断丰富法治宣传教育载体,加强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党性教育体检中心的成立,极大增强了该局法制宣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渗透力,成为深受群众喜爱的法制宣传教育阵地。 

  下一步,该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加强对外宣传,扩大社会影响力,使基地在推动全民尊法学法守法中发挥更大作用,为推进法治淄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王双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