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水政

2020年郑州市第一期水土保持执法业务暨水行政执法业务骨干培训圆满结束

2020-10-16 15:18  

  9月底,郑州市水土保持执法业务暨水行政执法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新郑市顺利结业。此次培训邀请了来自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水土保持局的杜亚娟处长和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农牧和水务综合执法局的段来义局长以及北京大成律师所王春民律师、市司法局韩恩华同志,为学员们讲授了水土保持监督检查、水行政执法和法律法规课,通过授课进一步规范了执法行为、规避了执法风险、提高了执法效能。

 

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还安排了水保业务研讨会和水行政执法论坛,各县(市)区研讨了执法过程中的难点、热点、痛点、堵点问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培训期间还按照上级培训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严格开展考勤,并组织了结业考试,确保培训效果。

 

水土保持执法业务论坛

 

水行政执法论坛

 

结业考核

  本期培训班在郑州市水利局农村水利和水土保持处的支持下,由市水政监察支队承办。分两批次对来自各县(市)区有关单位的水政监察支(大)队长、水保部门负责人等执法一线业务骨干共140人开展了培训。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