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水政

东平湖管理局开展2020年度水政监察工作考核

2020-12-31 17:26  

  为进一步强化执法监督,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近日,东平湖管理局开展水政监察工作考核,分别对各县局水政监察工作进行年终考核。

  此次考核采取日常考核与集中考核相结合的原则,并把月末点评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突出水政工作的日常管理。考核采取“听、查、看”的方式,现场听取汇报、查阅内业资料、实地查看现场,严格按照考核内容及标准,查摆问题,确定考核等次。

  考核组认为,各县局在本年度能够切实履行河湖执法监管职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较好完成了水政监察年度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针对明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持续加强河湖执法监管,充分发挥“一盾三剑”河湖生态保护机制的作用,加强行政指导服务,进一步规范涉河项目管理,积极争创黄委星级示范水政监察队伍,全面提升依法治河管河水平。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