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宣传

原阳河务局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河南省黄河防汛条例》

2017-04-01 14:09  

  《河南省黄河防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于2017年3月1日起开始实施。为推动黄河依法防汛,3月份以来,原阳河务局采取了多种形式对该条例进行宣传。

  一是利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宣传活动契机,通过出动宣传车、张贴宣传画和标语、发放宣传材料、设置咨询台、现场向群众讲解《条例》内容等形式,进行了声势浩大的宣传,使《条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二是与原阳电视台、原阳广播电台积极联系,精心制作了《条例》宣传专题片、《条例》专家解读等栏目并在黄金时段播出,大大提高了宣传效果。

  三是借助新媒体进行宣传。在原阳新闻网对《条例》进行了全文公示,并通过漫画等形式在原阳新闻微信公共平台上持续开展公益宣传活动,用通俗易懂的形式,使得更多年轻人关注《条例》的实施。

  该局将保持对《条例》如火如荼的宣传态势,继续开展《条例》普法活动,再接再厉,营造依法防汛的良好社会氛围。(王战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