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宣传

青海省水利厅举行首次宪法宣誓仪式

2017-12-12 13:55  

  12月8日,青海省水利厅举行首次宪法宣誓仪式。2016年以来由厅党组任命的16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厅党组书记、厅长张世丰监誓。 

  宣誓仪式上,全体肃立,面向国徽,同唱国歌。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张世丰勉励宣誓的国家工作人员时刻把誓言牢记在心,做到一句誓言,一生坚守,毕生奋斗。一要始终遵宪守法,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不断提高依法治水管水的能力和水平。二要对党绝对忠诚,把坚持党性原则与弘扬宪法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三要坚持依法履职,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手中的权力,坚持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虑必及法、言必合法、行必循法。四要强化责任担当,时刻谨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真心诚意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水利获得感。五要坚持清廉守正,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守廉洁从政理念,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