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宣传

海河下游局两支水政监察支队获海委系统优良水政监察队伍称号

2018-02-02 14:44  

  近日,海委公布2017年度水政监察工作考核结果,海河下游局海河防潮闸管理处水政监察支队获得海委系统优秀水政监察队伍称号;西河闸管理处水政监察支队获得海委系统良好水政监察队伍称号。

  近年来,海河下游局水政监察工作在委党组及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较好地行使了本辖区水行政管理职能,有效促进了辖区综合治理与开发。局属各水政监察支队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强化水行政执法工作,进一步规范了水政监察队伍建设,较好地维护了局辖范围内的水事秩序和局属工程的安全,使水政监察工作朝着健康有序的方向不断发展。

  下一步,海河下游局将不断加强水政监察队伍建设,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努力打造组织严格、业务熟练、纪律严明、关系协调、运行有力、充满活力的执法队伍,为维护正常的水事秩序,保持社会稳定发挥更大作用,奋力开创海河下游局水政监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