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宣传

海河水利委员会举办2018年《保密法》宣传周活动

2018-08-23 08:51  

  海河水利委员会于8月13-19日举办2018年海河水利委员会《保密法》宣传周活动,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宣传教育,在全委营造人人学保密、人人重保密的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海河水利委员会结合水利部、天津市有关要求,对本年度保密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梳理,开展了海河水利委员会保密法治宣传教育计划贯彻落实情况中期检查,切实对照标准查找薄弱环节,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夯实保密工作基础。坚持以案为警为戒,组织各部门、单位涉密人员、保密员进行集中学习,通报失泄密案例,传达各项保密工作要求,教育引导保密干部和涉密人员真正重保密、知保密、会保密。强化保密意识,增强保密常识,组织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天津市国家保密局举办的2018年保密法治知识竞赛活动,营造了全员学习保密知识的良好氛围。面向全委干部、职工开展保密教育片集中展播,重温党的保密工作历史,以违法案例故事强调日常失泄密隐患,严肃保密工作纪律,提高保密防范水平。充分发挥政务新媒体作用,在海河水利委员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海河水利”推出《保密法》宣传专题,扩大教育范围,提升宣传效果。在委机关宣传栏张贴保密主题宣传挂图,将保密工作要求融入工作实践,时时提醒干部职工做好日常保密工作。

  本次《保密法》宣传周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共计790余人次参加各类活动,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海河水利委员会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水利部及天津市各项保密工作要求,推动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常态长效,持续巩固保密工作防线,为流域水利和海河水利委员会事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