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宣传

山东黄河河务局成功举办第二届“我们一起学宪法”现场答题活动

2018-12-07 12:18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宪法宣传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加大宪法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全局各级干部职工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山东黄河河务局成功举办了第二届“我们一起学宪法”答题活动。

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现场答题活动

  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实行依法治国的根本依据,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朱宏伟副局长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宪法修正案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四个服从”,坚定不移维护宪法作为根本法的权威地位,切实保证宪法实施,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在答题中交流学习

  现场答题活动由朱宏伟副局长主持,局领导、副总工、机关各部门及有关局直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等30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