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宣传

濮阳河务局启动首个“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2018-12-07 14:21  

  2018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一个“宪法宣传周”,濮阳河务局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主题,大张旗鼓的开展宪法宣传。

  “宪法日”当天,该局紧紧围绕宣传主题,按照活动方案,组织局属各单位成立宣传分队,深入沿黄滩区村庄、集市、社区、企业等重点场所,积极开展送法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的“法律六进”活动。出动宣传车8辆,宣传人员120余人,在人流密集的社区、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设立咨询台8个,播放普法电影、歌曲、快板等视频20余场次,发放宣传手册、普法围裙、水杯、鼠标垫等普法实物6000余份。

  在接下来的一周内,该局将持续深入进行宪法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宪法深入人心,促进濮阳黄河全面依法治水管河工作开展。(高啸尘 杨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