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宣传

运城市水务局举办《运城市涑水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条例》培训班

2019-01-22 08:56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条例》,1月17日,运城市水务局举办《运城市涑水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条例》培训班。培训班特邀山西省水利厅政策法规处、运城市委党校有关领导为广大学员授课培训。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靳虎刚到会并并做重要讲话。涑水河河务局主要领导及涑水河流域10个县(市、区)水利局分管领导、河道站长、基层河道管理人员,市水务局有关执法人员、河湖管理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

  靳虎刚局长在讲话中强调,《条例》的颁布施行,是运城市贯彻落实中央生态文明建设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具体体现,也是市“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和推进“一区五带”建设的战略举措。河道管理人员、水行政执法人员作为《条例》的执行者,首先要熟知《条例》,运用《条例》,希望大家抓住这次难得学习机会,充实自己,提升运城市水行政执法的水平和质量。同时,把《条例》的宣传贯彻作为当前市、县水利系统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深入开展《条例》的宣讲活动,充分运用报刊、电台、电视、网络等载体,广泛开展新闻宣传,使《条例》广为传知,深入人心,努力为《条例》的全面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