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宣传

东平管理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形式多样

2020-04-16 15:46  

  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东平管理局在切实做好各项业务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

  该局紧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这一主题,提前制定普法方案,在局机关悬挂宣传条幅,发放主题宣传画、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氛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竞赛活动,深入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增强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普法宣传新模式,借助“两微一端”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知识,采取“河道巡查+普法宣传”的方式,在所辖王台大桥、八里湾泄洪闸等地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将水利工程安全、防洪安全、卫生检疫与国家安全教育相结合,不断提高沿河沿湖群众公共安全卫生、国家安全防范和水利工程安全保护意识。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