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宣传

六百年戴村坝新添普法靓景

2020-06-22 16:19  

  近日,戴村坝人水法文化苑法治文化基地建设已初具规模。

  戴村坝人水法文化苑位于戴村坝水利风景区,紧邻戴村坝博物馆及观景平台,占地规模约5000平方米,是戴村坝景区“一景一馆一苑”的核心组成部分。

  汶水汤汤,戴坝虎啸,是为一景;水情教育,追溯历史,是为一馆;弘扬法治,人水和谐,是为一苑。

  人水法文化苑以水情教育与法治宣传为主题,充分结合场地空间,建有法治长石、普法长廊、法治广场,集历史文化、法治教育与景观游览于一体。人水法文化苑的建成不仅为沿河群众带来了近距离的“法治盛宴”,同时也标志着历经六百年的戴村坝新添普法靓景。

 

戴村坝博物馆

 

戴村坝人水法文化苑——法治长石

 

戴村坝人水法文化苑——普法广场

  人水法文化苑建成后,可作为容纳上百人的水情教育基地、宪法宣誓基地和大型法律宣传主题教育活动基地,将成为当地传播法治理念、弘扬法治精神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