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宣传

松辽委开展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主题宣传活动

2020-06-24 14:58  

  为深入贯彻落实《水利职工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试行)》(以下简称《行为规范》),近期,松辽委按照“全方位、多平台,有创意、易接受”的宣传策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节约用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松辽委通过委综合政务管理平台对《行为规范》进行了转发,要求全委各部门、单位认真组织学习、积极开展宣传。结合委内实际,制作了生动活泼的宣传海报,利用委电子显示屏每天滚动播放,推动节约用水成为全委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同时,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扩大宣传范围、提升宣传效果,在“松辽水利”微信公众号转发水利部节水宣报道,并通过松辽委“珍惜水你超棒”抖音公众号,发布了“松辽护水侠小课堂”节水宣传系列短视频,面向社会公众广泛宣传节约用水行为规范。

  下一步,松辽委将持续加大对《行为规范》的学习和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严格遵守、积极宣传,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节约每一滴水,模范带动全社会节约用水,促进形成节约用水良好风尚。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