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宣传

郑州河务局线上线下齐助力“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2020-12-15 18:30  

  12月4日,郑州河务局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采取“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形式,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一是实施宣传“全屏”计划。活动宣传期间,在市局机关办公楼LED显示屏上滚动播出宪法宣传片及相关宣传标语,在机关院内和办公场所张贴宣传画、悬挂宣传条幅。在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的同时,利用微信群、QQ工作群等,围绕宣传主题,多形式多渠道进行宣传。

  二是在局机关广泛宣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宪法宣传片《人民的宪法》,举办了一期民法典专题讲座,营造了干部职工自觉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护法的浓厚氛围。

  三是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全省宪法和民法典知识竞赛,此次活动为期15天,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参加答题活动,每天一次,确保100%参与率。

  四是举行新提拔调整干部宪法宣誓仪式,12月4日上午,郑州河务局组织2020年新提拔调整的31名干部举行了庄重的宪法宣誓仪式。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培勋同志领誓。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