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宣传

垦利黄河河务局:宪法进社区 普法暖民心

2020-12-17 18:34  

  今年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和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了让广大社区居民深入了解宪法法律知识,切实增强法治观念,12月4日,垦利黄河河务局走进垦利街道育才社区、康居社区开展宪法法律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宣传主题,现场设立法律咨询站,向社区居民发放宪法知识、水法律法规宣传彩页、手提袋等宣传资料和宣传品,为到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普及宪法法律知识,深受群众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

 

设立宪法宣传咨询站

 

向社区居民发放宪法宣传材料

 

向社区居民讲解宪法法律知识

  通过开展宪法进社区活动,使更多的群众受到了法治教育,扩大了宣传范围,让宪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更加接地气、暖民心,增强广大群众的自觉守法意识。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