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宣传

博兴黄河河务局开展“同心战疫 幸福黄河”新春普法活动

2021-02-08 18:09  

  随着新春佳节日益临近,在外学生与务工人员进入返乡高峰期,为进一步做好黄河普法工作,助力地方疫情防控落实,2月4日上午,博兴黄河水政监察大队、黄河派出所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博兴黄河辖区内开展了以“同心战疫幸福黄河”为主题的新春普法宣传活动。

  在打渔张森林公园活动主现场,工作人员在向来往群众送上法治福字及黄河法治宣传单的同时,积极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醒群众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减少春节期间的聚会活动,主动遵守黄河治理保护及疫情防护的相关法律法规,严防各类意外情况发生。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单300余份、普法福字700余份,解答各类问题20余次、惠及群众1000余人次,为营造和谐春节、平安黄河取得了良好效果。

 

  近年来,博兴黄河河务局充分利用重大节假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普法扎根传统文化、融入地方生活,引导沿黄群众积极学法、自觉守法、主动用法,真正让法律服务于民、惠及于民。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