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立法动态

孟州河务局积极迎接“七五”普法成果评查工作

2018-05-24 09:16  

  5月22日,河南河务局对孟州河务局“焦作孟州法治文化苑”法治文化基地进行评查。

  法治文化苑位于孟州市化工控导工程16-17坝坝档,占地面积约2400平方米。该苑内置法制宣传栏5个,宣传主题分别为河长制、法制历程、文明公约、法制长廊等,普法宣传风景石11块,由黄河水利委员会书法家协会会员在风景石上书写法律法规、法治名言等宣传内容,其中迎客石设有二维码,包含有水法律法规、图说河长制、涉水安全宣传片等内容,是一处蕴含深厚法治文化内涵的法制文化示范基地。

  评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讲解、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法治文化苑建设情况,对基地立足弘扬法治黄河精神、凸显文化特色的创建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能够发挥好、运用好法治文化基地这一载体,为推进法治文化创建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