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立法动态

水利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黄河立法起草工作第三次联络员会议

2021-06-09 19:40  

  6月1日,水利部政策法规司、国家发展改革委农村经济司组织召开黄河立法起草工作第三次联络员会议,通报黄河保护法草案征求意见情况,讨论修改草案,研究下步工作。黄河立法起草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黄河立法起草工作第二次联络员会议以来,各成员单位团结协作,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起草工作,提出草案征求意见稿,征求了63个中央有关部门单位和黄河流域9个省区人民政府意见,同时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开展专家咨询和专题调研,完成研究专题,起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成员单位总体上认可草案的主要内容,对草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继续通力合作,抓紧研究有关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草案,确保6月底向国务院报送草案送审稿。

  会上,水利部政策法规司通报了草案征求意见和修改情况。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对草案修改稿进行了深入讨论。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