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流域水政

长江委贯彻2017年第二次全国河长制工作月推进会议精神

2017-09-30 15:12  

  9月25日,水利部召开2017年第二次全国河长制工作月推进会视频会议,通报河长制工作进展,部署近期河长制重点工作。长江委副主任熊铁主持长江委分会场会议,并就贯彻落实此次视频会议精神,做好长江流域河长制工作作出部署。 

  视频会后,熊铁对长江委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熊铁强调,党中央、国务院及水利部高度重视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长江委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水利部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在全面推行河长制中的职责定位,充分发挥协调、指导、监督、监测等作用,探索流域管理与河长制的深度融合,按照既定的目标扎实有序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 

  长江委推进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各部门、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