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流域水政

珠江委加大河湖违法督办力度 强力推进陈年积案“清零”工作

2020-07-22 16:53  

  为进一步推进珠江委河湖违法陈年积案“清零”工作,7月9-10日,珠江委联合广西壮族自治区河长办、广西水利厅、柳州市河长办和贵港市河长办,对广西柳州市和平南县河湖违法陈年积案项目进行现场督办。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柳州水上运动中心、柳州(山水柳州)国际游艇帆船码头、柳州市摩托艇运动协会水上训练基地以及平南县年产60万吨纳米级轻质碳酸钙生产线项目,全面了解项目整改情况,并与建设单位进行交流,指出整改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召开座谈会,进一步强调陈年积案“清零”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峻性,要求各有关单位以此次现场督办为契机,强力推进河湖违法陈年积案“清零”工作。一是提高认识,敢于动真碰硬,消除麻痹懈怠思想,要有向河湖顽疾宣战的决心和勇气;二是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压实责任,不折不扣落实整改工作;三是加强整改工作的沟通与衔接,扎实做好各环节协调配合,全面推进整改工作有序顺利完成。

  珠江委,广西壮族自治区河长办、广西水利厅,柳州市河长办、贵港市河长办,平南县政府及有关部门人员参加此次检查。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