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流域水政

松辽委举办2020年依法行政培训班

2020-12-15 18:39  

  为积极践行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进一步提升松辽流域依法行政能力,12月8日,松辽委在长春市举办2020年依法行政培训班。松辽委副主任廉茂庆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水行政执法和行政复议、诉讼领域的资深专家进行授课。针对水行政执法工作需要,培训就《民法典》与水行政执法的关系以及因政府信息公开、行政许可等行政行为引发的行政复议、诉讼风险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本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让学员们深刻认识到目前水行政执法工作面临的挑战,对学员们进一步提升对依法行政、依法治水管水重要性的认识,加快适应执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全面落实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保障水法律法规全面有效贯彻实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松辽委有关部门、单位及委属各支队水政监察工作人员,河北省、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和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水政监察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