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流域水政

淮河水利委员会举办2021年水政监察人员培训班

2021-05-25 16:58  

  为进一步规范水政监察工作,提升水行政执法人员能力和水平,近日,淮河水利委员会在江苏徐州举办了淮河水利委员会2021年水政监察人员培训班。淮河水利委员会二级巡视员(副司级)徐英三出席培训班。

  培训班上,授课老师系统讲述了水行政执法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详细解读了《水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办法(试行)》,特别是监督检查内容和程序、监督检查方式、问题认定与整改、责任追究等工作要求;着重解读了将于2021年7月15日实施的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主要内容,对水行政执法工作的影响等。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时机很好,对提升一线执法人员执法办案技能、规范水行政执法行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政监察总队、委属各水政监察支队、沂沭泗各级水政监察队伍共计49人参加培训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