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澎湃新闻:徐州市司法局 水务局召开《徐州市节约用水条例(修订)(送审稿)》 立法座谈会

2020-05-25 17:11  

  为做好节约用水地方立法工作,5月14日下午,徐州市司法局、水务局联合召开《徐州市节约用水条例(修订)(送审稿)》立法座谈会,市人大法制工委二级调研员秦峰,市人大农业农村工委副主任马济民,市司法局立法处处长王萌,市水务局政策法规处处长邹静和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秦峰二级调研员对《条例(送审稿)》的立法思路、框架结构及整体工作进度安排做了介绍。王萌处长对《条例(送审稿)》逐条提出审查修改意见,着重对计划用水管理要求、超计划用水收费标准、节约用水设施建设、非常规水源利用和法律责任的设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对相关条款内容、文字表述规范以及逻辑结构等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还针对相关条款,结合相关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从不同角度和层次,进行了深入细致地研究讨论。

  本次座谈会效果显著,为下一步修改完善《条例(送审稿)》打下坚实的基础。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