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政监察

联合出击 整治凉水河“僵尸”车

2016-08-23 16:28  

 

拖车清运僵尸车

  8月19日上午,北京市凉水河管理处联合右安门街道办事处、城管、交通执法队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凉水河右外关厢桥左岸巡河路的“僵尸”车进行集中清理。

  “僵尸”车长期违规占用河道的巡河路,不仅严重影响了河道的景观容貌,与周围环境极不相称,而且对河道汛期防汛抢险行车造成障碍。执法人员虽对当事人车辆张贴告知单,要求其限期自行清除,但当事人始终抱着侥幸的心理不予理会。

  为此,几家单位出动30余名执法人员及工作人员采取了此次联合清理行动。行动现场通过拖车共清理4辆长期违规占道的“僵尸”车,有效地维护了河道周边的水环境和河道正常的管理秩序。

  下阶段,我处将继续加强对河道管理范围内的日常巡查监管,一旦发现此类长期违规占道的“僵尸”车,我处将及时联系相关行政执法部门进行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