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政监察

河口黄河河务局开展水政、公安春季联合巡查

2019-03-08 11:45  

  为进一步加强河道管理,实施最严格的河道管理制度,维系河流健康,保障河道行洪安全,确保河道管理规范有序,根据黄委《黄河河道巡查报告制度》与《河口黄河河务局水政、公安联合巡查执法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河道巡查工作实际,河口黄河河务局水政、公安春季联合巡查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联合巡查要求水政科、水政监察大队与黄河派出所全体人员参与,从刁口河上界开始对刁口河与清水沟所辖河道、工程等进行一次全面巡查,历时3天,做到纵查到头、横查到边、全面覆盖。

  黄河安澜无小事,水政、公安春季联合巡查活动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全体巡查人员将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好此次联合巡查工作,维护正常的水事秩序,促进人水和谐。(文:曹士总/图:韩小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