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政监察

濮阳第二河务局:强化涉河项目监管 规范堤防水事行为

2020-07-02 16:41  

  为进一步规范水事行为,维护管理秩序, 6月23至24日,濮阳第二河务局水政监察大队以驻地日夜巡查为抓手,加大对穿堤工程的监督巡查力度,确保北金堤度汛安全。

  该局水政监察大队在日常巡查时发现,涉河项目阳新高速公路濮阳段跨越北金堤滞洪区及金堤河大桥补救措施工程在施工,通过进行现场勘察、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核查该项目审批手续是否齐全、防护及补救措施是否到位以及是否编制防汛应急预案等,该局水政监察人员要求施工单位落实审批手续,严格按照施工度汛方案,及时将施工进展、施工计划和监测检查情况通报给管理单位,汛期施工不得影响防汛道路畅通和正常堤防管理。

  通过进一步核查,该工程项目缺少省局一项审批手续,为阻止继续违规施工行为,该局水政监察大队驻地值守,一天 24小时值班,确保涉河项目施工安全,维护堤防水事秩序,目前,堤防两侧已停止施工。

 

水政监管,阻止施工

 

水政监管,阻止施工

 

水政监管,阻止施工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