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政监察

东平管理局:加强河道管理 拆除违章建筑

2021-03-23 18:46  

  近日,东平管理局水政监察大队采取依法劝导自拆的方法,督导当事人对违建板房进行了拆除,维护了良好水事秩序。

  该局水政监察大队在河道巡查时,发现大清河南堤桩号105+300处新增一处活动板房,面积约20平方米。执法人员立即进行调查,经与土地所在村委对接核实,快速查找到违建当事人。随后,执法人员向当事人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等相关水法律法规,并告知其违法行为的严重性。通过执法人员的有效劝导,当事人积极配合执法工作,自行拆除了板房。

 

拆除前                                拆除后

  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即将来临之际,该局在严厉打击违法行为的同时,还加大对沿河湖群众的法治宣传教育,增强沿河湖群众的法治意识。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