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水利部普法办公室关于公布长江保护法知识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2021-06-10 15:29  

部机关各司局,部直属各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各计划单列市水利(水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

  为深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水利部普法办公室、政策法规司、人事司、长江水利委员会于2021年3月1日至3月31日举办了长江保护法知识大赛。作为水利部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重要内容,大赛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特别是水利系统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发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据统计,共有37.55余万人次参与答题,创水利部历年同类大赛人数新高,其中2.27万人次获得满分,2.78万家单位组织参赛,达到了预期效果。

  按照《水利部普法办公室关于举办长江保护法知识大赛的通知》(水普法〔2021〕1号)安排,水利部普法办公室组织评选出25个优秀组织奖,并抽取了200名个人优秀奖。水利部规划计划司等25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尹明亮等200人获个人优秀奖,现予以公布。

  希望各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认真总结经验,继续支持、参与水利法治宣传教育,在今后水利普法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水利系统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等涉水法律法规,强化担当,履职尽责,扎实推进依法治水管水,为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水利部普法办公室

  2021年6月7日

附件:长江保护法知识大赛获奖名单

  

进入无障碍阅读